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撒种与收割  

2012-06-11 12:25:59|  分类: dairy of Grac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播种才会有收获,这是众人皆知的。孩子的属灵培育也是如此。
只是有时不免灰心或者疑惑,看到孩子每天关注自己的吃和玩,常常会想,那些读过的经文,唱过的诗歌、述说过的真理在这小小的头脑和心灵中去了哪里?会有变化吗?
昨夜,爸爸告诉仰恩,爸爸明天要出差了。爸爸还一直担心,今天送他去上学他会不会感到难过呢。
谁知,他早上眼睛还未完全睁开,就开始说了一大段话:“爸爸今天要出差了,爸爸要送我去上学,妈妈会去接我,所以我也会喜欢妈妈去接我……”真是很长一段,在一边睡眼惺忪的我决定不打断他,听他说完,最后加了一句:“奉主耶稣的名祷告!”然后立即睁开眼睛,起床了。
原来,他是在把这件事情交托给主啊……
我心里感谢神,我们看不见的,神都知道。在孩子幼年播撒的种子,神会使他生长,渐渐地结出果子。只是我们要耐心等候,不灰心。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