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小遭遇的益处  

2012-03-22 14:14:18|  分类: dairy of Grac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对小松鼠来说,是很孤单的一段时间,妈妈带他到小花园里散步。到了小花园,看到一些大松鼠在踢足球。在一棵树旁,停放了一辆自行车,小松鼠就说回家取他的滑板车,我们又回家拿了滑板车。一路上他都在说要如何骑着滑板车参与踢球的事情。松鼠妈妈心里一直惦着,谁知对于松鼠小弟的这份热情,这些大男孩会怎样反应呢?
当松鼠小弟靠近的时候,他们会说,“靠边”。后来,遇到一个中途休息的松鼠哥哥,他在石头桌子那边玩,松鼠小弟过去了,结果那个哥哥说:“讨厌!”让人很奇怪,后来那个哥哥爬上桌子,对松鼠小弟说:“比比谁更高!”当然了,一个小学的松鼠总会比幼儿园小班的松鼠高多了。
松鼠妈妈在旁边也没说什么,但心里有点难过,不仅因为松鼠小弟遇到这样的小遭遇,还有,那些松鼠哥哥的心里到底有什么问题?
记得松鼠圣经上有一句话,神对以色列人说,你们要善待你们中间的外邦人和寄居的,因为你们自己在埃及也曾做过寄居的。
亲爱的小松鼠,这个小遭遇你不要难过,反而要提醒自己,善待自己,也善待别人,因为这是神喜悦的。
这就像你站在苹果树下,刚好被一个掉落的苹果砸到,你会去抱怨说自己太倒霉,被苹果砸到?还是会尝尝这个苹果,消化变成你的营养呢?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