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小小鸟》与《小小飞鸟》的幸福  

2011-12-05 11:51:23|  分类: dairy of Grac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看完一个见证,是讲很多小留学生在海外被主拣选的故事,主题曲用的是《我是一只小小飞鸟》,歌词如下。突然想起在高中时代,一次班级演唱会上,一位男生吼着嗓子唱起类似题目的歌,应该是流行歌手赵传的《小小鸟》。此鸟彼鸟都是同样的鸟,不同的是,有的鸟相信了耶稣,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份奇妙的赦罪之恩,一种穿越时空的爱,一种永恒保护的幸福,它就有了。
我曾经像一只小小飞鸟,飞跃在这蓝天海上, 我无时无刻彷徨无助,找不到可以倾诉。 我曾经像一只小小飞鸟,穿梭在这城市之中, 我正在寻找那慈爱双手,那就是主耶稣。 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爱双手正等着我,来拥抱我, 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爱双手来拥抱我,那就是主耶稣。
V.
有时后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栖上枝头 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 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 没有变得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
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尽人情冷暖
当你决定为你了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
哪一个重要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