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天天有恩典電子日報-10月20日煩躁不安的代價(歡迎轉寄)  

2010-10-20 13:48:25|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天有恩典電子日報-10月20日煩躁不安的代價(歡迎轉寄) - oneship-grace - 熟悉的小屋

10月20日煩躁不安的代價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
馬太福音六27 


不用別人告訴你煩躁不安的代價有多高,你早就已經知道了。

(可是不管怎樣我還是要告訴你。)憂慮會讓人分心。聖經裡「憂慮」(merimnao)這個字是兩個希臘文的複合字:「分」(merizo)與「心」(nous)。煩躁不安會讓我們處於「今天該做的事」和「明天要面對的問題」兩者之間拉扯,耗盡我們的精神。我們的心既要想著今天發生的事,還得想著尚未發生的事。結果呢,就是活在不專心當中。
不止如此呢!雖說憂慮不是一種疾病,可是卻會引起疾病。高血壓、心臟病、視力、偏頭痛、甲狀腺失調、腸胃不整等等毛病,都和憂慮有關。

煩躁不安是很昂貴的習慣。當然啦,如果煩躁不安能解決問題,那還有點價值,問題是根本沒有幫助。煩躁不安是沒有用的。憂慮不能為你的日子帶來陽光,憂慮無法解決問題,也不能使疾病得醫治。
Traveling Light

          October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摘自路卡杜《天天有恩典》

天天有恩典電子日報-10月20日煩躁不安的代價(歡迎轉寄) - oneship-grace - 熟悉的小屋

恩典計畫徵文詳細辦法訂閱/取消 天天有恩典電子日報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