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致堂弟的信(2010年9月26日)  

2010-09-26 22:48:14|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弟:
  一切平安?

  实在亏欠,这么长时间没和你联系。可以不夸张地说,几乎每天都想起你,想起要给你写邮件(我就是这样,如有应该做的事没按时完成,就会一直记在心里始终放不下,所以事情一多心里就容易烦乱不安);有几次也会为你祷告。但始终没抽出时间来给你写邮件。此刻本来我们应该在去往夫妻团契的路上的,只是因为小仰恩在睡觉(他折腾了我一整个下午,等我们准备出发的时候他却睡着了,呵呵),我得以有一些时间,就赶快来给你写信,问候一声。

  生活和工作始终很忙。从年初我就定下目标,今年要有更平衡的生活,有更多时间可以锻炼身体、读神学书籍和学英语……除了锻炼身体在今年夏天有所坚持外,其他都没有落到实处。我也算是让自己承认现实了,就是管理一家处在创业阶段的公司,和一个有小小孩的家庭,足够占用一个人可以有的所有时间了;加上陆续投入的教会服侍(带领夫妻团契、婚前辅导、婚恋团契,又担任教会堂委),剩下的时间,就只是努力挤出来的可以摆在神面前的可怜得很的读经祷告的时间了。
  不满于自己把神让在次要的位置,常常没有很好地读经祷告的生活,我从两三个月前开始禁食祷告的生活,每周一中午和每周六早上两次禁食。这对我的帮助极大,其中的帮助之一就是让我从饭食中抽身,不想着吃喝,而能够清心地投入祷告。我也在努力重新规划生活安排,尽量把读经祷告放在我每天生活的第一重要位置上;如此,若要不影响家庭照顾、工作和服侍,唯一的办法就是减少睡眠了——我打算尝试一下。

  你呢?新工作进展如何?是否还不太适应?希望不管工作多么繁忙,你都能每天把最重要的时间献给神,让他赐给你智慧,带你走每一天的路,做有意义的事。

  有一件事也是早想和你提的,相信你比我记得更清楚:有一个周六早上,我照常禁食祷告,为你们家建房的事祷告;过不久接到我妈妈的电话,她告诉我你们家要请客了,因为房子盖成了。那实在是不可思议,原本一直推动不了的事情,在你发出来代祷请求的一个多礼拜里就推动以致完成了。我特别为此感谢主!
  当我接受你的邀请,为你们盖房的事祷告时,我特别地为你向神祈求,求他让你幼小的属灵生命可以借此经历他的慈爱和大能,并且也经历祷告和代祷的能力。希望这次的经历有带给你这样的鼓励!

  好了,我要去休息了;小倩在等着我一起做睡前的祷告——晚上去参加夫妻团契,我们决定从今晚开始无论如何每晚都一起祷告再睡觉——夫妻同心祷告是件美好的事。

  等着听到你那边的消息!
                                 兄:沛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