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免费福音 vs. 福音免费(答顾客问)  

2010-07-05 18:34:03|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顾客问题:
“我多次收到你们的目录,也回音给你们希望你们为我祈祷,但是我没钱购买书籍,同时希望我能得到你们的资金资助办个福音书店,在北京或湖北;
 
其实我想辅音因该是免费的,我不懂你们 为何把钱财始终防在地一味?
 
苦难的W弟兄临终前绝笔
 
 
个人回应:
“W弟兄:
  在基督里问候你,求主记念正在受苦难的你,并且安慰你。
 
  我们也不知道您的地址是如何进入到我们的目录分发系统里的,也许是您曾经在我们网站上索取过这份目录,也许是您身边的弟兄姐妹为您索取了目录。很高兴您收到过几期报佳音的目录,希望目录上的文字(包括每期目录最后的“美文选登”文章)给您带去一些帮助和祝福。
 
  很抱歉,我们没有资金来资助您开书店;我们至今仍在亏损中(这是我们一开始就预料到的,只是因为同样从一开始我们就非常清楚福音书籍对于福音的传播实在重要,所以我们决定不管最后会如何,我们还是要做),一直以来我们也都是靠使用同工的积蓄来维持经营。
 
  福音是免费的,主耶稣把他自己白白地给了我们;但这并非说与福音有关的一切东西都是免费的,否则我们的生活就要完全失去秩序了,不是吗?我们就可以大摇大摆地闯进教会里,把教会奉献箱里的钱拿来用,把教会的桌椅搬回家,把弟兄姐妹的财产都据为己有……毫无疑问这不符合神的心意,因为神按照他对每个人所定不同的生命计划,和他们的服侍的心志和意愿,把不同数量的财富分赐给不同的人,由他们代为管理。你还记得福音书里主耶稣所讲的那个“按才受托”的比喻吗?
  有关基督徒财产的一个重要概念,不在于它们是否应该免费,而在于它们是否最后为神所用。我永远不会希望有人因着“免费”这个原因(那种“理所当然应给免费给我”的不知感恩的心态)要我送给他我今天的午饭,但我希望我吃这顿饭,是为着神(为着更好地服侍神)而吃,并且吃完后也的的确确尽力做工荣耀他的名。
 
  报佳音是一个公司,虽然传播福音产品,但不是一个慈善机构。我们购买货物,需要付费;我们需要支付同工工资;需要交房租;需要缴税……如果我们把书籍都免费给出去,我们拿什么继续经营?也许过不了半个月就倒闭了,也就不能继续做传播福音产品的工作了。所以我们不做“免费”;但我们希望我们所做的一切,包括将来如果有一日我们靠着这份经营赚到的钱……都能被神所用,来祝福更多的人。
 
  最后要告诉您的是,感谢主,因为有一位弟兄生活有余,愿意拿出一些钱买书送给有缺乏的弟兄姐妹们。所以,这次我们确实可以赠送给您一些书——请您从报佳音网站(http://www.baojiayin.com上自己选150元左右的书籍,回邮件发给我们,我们就会按照您所提供的地址寄去给您。(唯一的要求是:每个月您至少需要看一本所收到的书,并给我们发来您的读后感——100字以上即可,没有字数上限。)
 
  请记得这都是恩典!”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