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请朋友们为我妹妹的婚事祷告  

2010-03-01 21:43:11|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自己一个人的祷告力量已经甚感匮乏;现在我希望信主的朋友们可以和我一起来为我妹妹的婚事迫切祷告,这已经成为我们家庭目前最大的困扰了。

  妹妹刚满25周岁没多久。在闽南,这却被视为大龄,于是思想非常保守和封建的妈妈竭力施压要尽快把她嫁出去。妈妈有很强的强迫力;她的心非常非常好,然而诚实地讲她没有多少真智慧——这是和她的受教育水平以及她所见识的市面决定的。因此,短短两个月里面,事情已经发展到了可怕的不可收拾的地步,连妈妈自己也感到害怕了:妹妹辞掉上海的工作;在老家大概相了十条亲以后,最后选中目前这条基本上所有人都不反对的亲事(严格讲我和小倩有无法说出口的复杂情感,因为男方不信主,无法和丽春有共同信仰——除了这一点我们其实对男方的一切都较欣赏)。再过几天,男方一家要带着妹妹去广东佛山做生意,年底回老家再结婚。

  妹妹性格较温柔,不像我那么刚硬并且自主,所以在碰到这种情况时她自己也没了主意。这段时间里我和妈妈站在对立面,代表着基督信仰与传统风俗,在微妙的母子关系中彼此对立又互相妥协。晚上我又听说,向来脾气极为暴躁的老爸,在这件事情上发表了“意见”——每天对着妹妹和支持妹妹的妈妈乱发脾气……

 

  这门亲事几乎已成定局。以下为这件事情里的四个代祷事项:

  1. 希望妹妹去广东后,不要迫于压力与男方婚前同居。
  2. 希望妹妹无论今时还是以后都不要迫于压力随从妈妈或婆婆去拜各种偶像。
  3. 希望父亲、母亲不要因为这个事情太过忧虑和操心,也不要管太多,父亲不要乱发脾气。
  4.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希望妹妹找到真正的幸福。

 

3月3日补充:今天妹妹已经和男方订婚。6日她将随对方家庭一起去广东。请继续为上述事情祷告。

 

3月5日补充:昨晚准备了三条长长的短信,早上祷告后发出去给妹妹的对象凯模了,真心地给他们我的祝福,也请凯模答应我两件事情:第一,帮助丽春(妹妹)继续拥有她的信仰自由,可以不去敬拜除上帝以外的一切神佛;第二,婚前不同居。真是感谢主,凯模后来用丽春的手机回复我的短信,很乐意地答应说“会做到”,并且说要好好照顾丽春。感谢亲爱的主怜悯。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