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惟在基督里可得安息(2010年12月17日灵修笔记)  

2010-12-22 14:00:41|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太福音》

1128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马太福音》

1129

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马太福音》

1130

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

观察

  主耶稣在前面的经文中告诉我们惟独透过他可以认识真理、认识父神;在这里他进一步强调,惟独透过他可得安息。

研究和默想

因为他与父为一,掌管一切,是全能的 神,有能力帮助我们,使我们得安息;因为他心里柔和谦卑,有丰盛无尽的恩典和怜悯,爱我们这些属他的羊,也愿意把好的给我们(太7:11)。如此,我们实在当到主这里来,把重担卸给他,负他的轭、学他的样式,寻求他的旨意和带领,顺服他的旨意和带领,如此我们就比得享安息,因为他的轭是容易的,他的担子是轻省的。

这并不代表我们就可以纵情享乐了,因为那样的生活不会让我们得安息,而会让我们更被空虚压制;惟独像耶稣基督那样因遵行天父旨意而得心灵的完全满足,可以让我们得真正的安息。

个人体会

有些时候我会抱怨 神,不是有耶稣基督在背着我走人生路吗,为什么我还是感到生活如此艰辛?如今我知道了,因为他背负我,我是走他所走的路,与他同行的——而他走的是十字架的道路啊,那岂能容易吗?

更多时候,当我碰到难处毫无安息时,我试图靠自己去解决问题,寻求安息。如今我知道我错了,我当随时地到主面前来,负起他的轭,学他的样式,那样我才会有真正的安息。

决心和应用

  求主帮助我,可以随时转向他、定睛仰望他,惟独在基督里寻求安息,而决不在他以外(包括从自己身上、靠自己努力)寻找安息。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