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最珍贵的角落》(歌词)  

2009-04-21 12:20:36|  分类: 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珍贵的角落》 
演唱:赞美之泉 
词:万美兰 曲:游智婷 
专辑:最珍贵的角落 

谢谢你灿烂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谢谢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里有时为寒冷,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从此美丽 
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欣 
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当你正走在坎坷路,我会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蓝天欢呼,向白云招手 
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 
你有最珍贵的角落 

谢谢你灿烂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谢谢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里有时为寒冷,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从此美丽 
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欣 
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当你正走在坎坷路,我会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蓝天欢呼,向白云招手 
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 
你有最珍贵的角落 
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欣 
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当你正走在坎坷路,我会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蓝天欢呼,向白云招手 
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 
你有最珍贵的角落 
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 
你有最珍贵的角落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