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邰正宵唱的诗歌  

2009-03-18 21:56:18|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邰正宵是八十后人人皆知的歌星。

  邰正宵是基督徒。

  听听他唱的诗歌吧:http://www.ya-ge.com/playframe.php?id=6589&id=6590&id=6591&id=6592&id=6593&id=6594&id=6595&id=6596&id=6597&id=6598&id=6599

 

  你真伟大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新你真伟大
词/刘福群 何统雄 赵治德
曲/CariG.Boberg 赵治德
主啊我神 我每逢举目观看
你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
看见星宿 又听到隆隆雷声
你的大工 遍满了宇宙中
每一次当我烦恼
生活中的crazy things
我就会 想想你
突然就烦闹都不见
你 像晨星般指引我
在冬天里温暖我
实在无法想像若失去你
削铅笔的十秒钟
还在想是谁会看上我
说不出口的是
其实我比谁都寂寞
那一天你找到我
拍我肩膀叫我懂
原来 是让爱地球转动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当我想到 神竟愿差他儿子
降世舍命 我几乎不领会
主在十架 甘愿背我的重担
流血舍命 为要赦免我罪
每一次当我烦恼
生活中的crazy things
我就会 想想你
突然就烦闹都不见
你 像晨星般指引我
在冬天里温暖我
实在无法想像若失去你
削铅笔的十秒钟
还在想是谁会看上我
说不出口的是
其实我比谁都寂寞
那一天你找到我
拍我肩膀叫我懂
原来 是让爱地球转动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我要看见 孩子们 唱着歌
舞步轻盈 全世界 被改变
因微笑的量 已渗透
每一个人的心
我的生命 能够做些什麽
你告诉我 我听见就去做
绝不会在等候 一秒钟
从天降下了爱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我的生命 能够做些什麽
你告诉我 我听见就去做
绝不会在等候 一秒钟
从天降下了爱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