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功夫熊猫》的启示  

2009-11-25 11:36:17|  分类: dairy of Grac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第一次看这部动画的时候,还是仰恩很小的时候,其中最精彩的片段要数熊猫学武了,为了能抢到包子、吃到包子,笨拙的面条师傅熊猫练就了一身本事,成了拯救天下的英雄,能对付武功盖世、凶恶无比的太狼了,哈哈!

       民以食为天,实在是太奇妙的形容了,从一个小小孩身上能明显看到这句俗语的灵验。在没两颗牙齿的时候,仰恩看见食物都很有兴趣,记得我推着他的小车去早市,在我不经意间,他竟然拿了一颗樱桃,整个吞下去,还有一次捋人家的菜花叶子,哈哈。等到他开始吃饭的时候,他刚刚学说话,我们问他想吃吗,他就一直喊着“吃,吃,吃”,哈哈。食物的名字他总是能清楚地记住并且说的很清楚,比如,桔子、面包、牛奶、酸奶、白菜、地瓜、小米、大米、鱼……还有餐具,比如勺、碗、筷子……还有厨房设备,比如油烟机、锅、烤箱……甚至调料,大葱、姜、蒜、酱油……还有书上画的包子、饺子、烧麦,呵呵。

        实在是非常有趣,抓住小孩子的兴趣和愿望的机会能让他轻松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