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黑暗中的思索  

2008-07-09 13:14:38|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 神的人得益处。”

                              ——《圣经·罗马书》8章28节

 

  今年对北京来说实在是很特别的一年,即使这个夏天的下雨量都是这十几年来最大的。

  于是有很多人感冒。小倩两周前感冒了;我一周前也感冒了。不过感谢主,这周身体都恢复了。

  也许我不该就这么断定上周我是感冒,因为我身体上所出的症状并不能很好地证明我感冒了:先是肚子难受了一天;第二天头晕脑胀;第三天浑身无力,甚至起床时差点站不住;第四天开始眼睛冲血……周末,在大量的睡眠后,包括眼睛在内的各器官都恢复正常了。

  这似乎是我第一次眼睛充血。两个眼睛红通通地布满血丝,让自己看了都感到害怕;眼睛干涩,有紧绷的感觉,因此也常觉疲惫(即使睡了很多以后,大脑清醒,眼睛却仍疲惫)。

  在眼睛充血的那几天,大部分时候我相信很快会过去;但有些时候我也担心我的眼睛会就这样下去,视力变得越来越差以至我最后看不到东西,因为我似乎想起有一天有些又脏有硬的东西进了我的眼睛而我用力去揉,这导致的眼睛充血。我想,眼球可能是被划伤了,不能恢复了。

  当我那样想的时候,我不禁有些害怕。我开始想:如果我真的失明了,生活会变得怎么样?

  我只想了一点点。很那想象!我想到我要怎么继续去努力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的妻子和孩子,谁会照顾他们……

  我想我会变得很软弱。我知道海伦·凯勒,那位了不起的瞎子;还有很多了不起的残疾人。但是我觉得我不如他们坚强。当然,偶尔我也会想起老婆的话:“当那么大的困难真的来到时,我们会变得坚强的;我们肯定可以面对的。”

  我开始感恩上帝让我有一双健康的眼睛。

  过去我常说,虽然活着并不是什么可以让人感到快乐的事,但既然我们活着,我们就要好好地活下去,不仅不连累他人,而且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人。于是我想我需要更好地保护我的眼睛;我也想我需要有更健康的身体。

  于是我开始了一个新的锻炼计划。然后我开始实行了,周末的时候去打球;而周中的一个晚上在小区里做一些简单的器械运动。

 

  我还不是很清楚为什么我上周眼睛会充血。疲劳?脏东西?睡姿不正确压到眼睛?对着电脑太常时间?在公车上看书?……我无从得知。我只知道,使万事互相效力的上帝让我透过这件事重新开始锻炼身体,从而使我这个孩子得了益处。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