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成为一体而同领生命之恩(写在与妻子相识五周年之日)  

2008-05-17 20:50:53|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
  我爱你!
  今天对我们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认识整整5周年了。从相识到相知,到约定今生一起走,而后一起在上帝面前盟约进入婚姻殿堂……如今我们又在等待着迎接我们的第一个宝宝(如果可以,希望我们有两个甚至三个宝宝;这样,当有一个宝宝不喜欢爸爸时,至少应该还有另一个宝宝可怜爸爸吧,呵呵)。
  五年中似乎很顺利,我们着实看到主的怜悯和保守。五年中经历很丰富,我们真的感恩神让我们因着这些经历可以给身边的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生命的路上如此多艰,但因为有彼此的陪伴和自我牺牲的真爱,因为有上帝无微不至的呵护,一路走来真的充满感恩!
  “忘记过去,努力面前!”未来的路应该会更长,看起来似乎也会更艰难;也许未来我会有更多叹息。但我们的信心也在增加,而恩典总是够用;明天,一定会更好!

  因为有你,亲爱的,因为有你!我真希望我小时候是个勤奋学语文的好孩子,好让我现在可以用最最华美的辞藻来颂赞这爱情,像所罗门的《雅歌》,或者像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这首诗是颂赞爱情的没错吧?)。但我相信始终是那个短短的句子可以最深表达我对你的爱:你是上帝所赐与我成为一体而同领生命之恩的!

  因为生活的需要,我们分开了这一个多月(中间在一起三天)。有人说“小别胜新婚”(或许是,这段时间我常常看咱们的结婚照片),这一个多月却远超小别而更似煎熬了。如今我更能体会“妻子就是家;她在哪里,家就在哪里”这句话。感谢主,这样我们更加珍惜这份爱情,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光,更加地合一,也更加地愿意共同建造更美好的家庭!

  我们要在这里稍稍记念四川那些在地震中死去的人们,就像我们每年的这个纪念日都要再次记念“非典”中死去的人们一样。本来的欢喜中这样无法让我们欢喜的纪念很特别,让我们更深地反省人生的意义,更深刻地认识生命的脆弱,更深刻地认识这整个世界的虚无,从而更深刻地委身基督之事业而更多关注灵魂之需要——关注那些可以存到永恒的一切。如果我们的爱情可以让身边的人们看到基督生命的荣美而愿意接受这样的生命;如果我们的生命可以让身边的人们得到影响认识基督而得到永生之盼望,那将是我们最高目标的实现。此外无他!

  再过十天我们就在一起了。陪伴到来的时候,孤单会离去,生命会从暗淡的角落走到灯光下面,彰显华美!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