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亲爱的,对不起(某封邮件的一部分)  

2008-11-10 20:25:53|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
  老板刚和我谈完话走了,办公室里剩下我一个人。本来打算再做一些事情,因为担心下一期目录的设计赶不上来;但是心里实在是很想念你。我特别想和你好好说说话,可惜你不在身边;即使现在我回到家里,也没那个环境。所以我想就把想说的写下来吧,哪一天你开了邮件了,就看到了,还能回复我。
 
  对不起昨天把你气哭了。虽然我并不能想起来我有什么过激的地方,但我知道你现在很脆弱,我的一点点激动的言行都会让你受伤。昨晚一边抱着孩子,一边听着你哭泣,我也很难过;为了安慰自己我甚至想那我以后就一直沉默吧,回到家一句话也不说好了。但是心里并没有平安。
  早上在公车上读《圣经》,马太福音十六章,主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他,就当舍己,天天背起自个儿的十字架,来跟从他。我半睡半醒地不断在想十字架到底对我意味着什么。肯定不是主耶稣背往各各他的那个十字架了,我很难想象我这样懦弱的人这辈子会受到政府迫害。我最后被提醒的是,十字架的爱是牺牲的爱,主耶稣若不是为我们就不用背十字架,照样,如果我们不想为别人牺牲也不必去背什么十字架。我想,我若是要跟随主,就要背自己的十字架,也就是要为他人而牺牲自己。这"他人",第一个我想应该是耶稣,然而活生生在眼前的首先是你。
  于是我祷告求主让我放下一切的所谓尊严,所谓的对错判断,甚至所谓的自我感觉,将撒旦要我变得冷淡的一切诡计呈到上帝面前使之被除去;让我能背这个十字架,在你需要的给你牺牲的爱。我始终记得天梯的徐经理在那个下午和我分享他的人生见证时提到的一句话:"如果这我都不能做,我还敢在上帝面前说我愿意为他死吗?"
  我感谢主借着《圣经》、借着圣灵这样奇妙地改变我,使我不那么骄傲和自高。为着这样的感谢,我想等写完这封邮件后,我会把上面这一部分放到我们博客上,让我们的朋友也看到上帝大能作为下的这个见证。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