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爱你的孩子,请一定一定给他们好书看  

2007-09-23 16:16:27|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目光扫过书架时,被这本《鼓舞人心的剪贴本》吸引了。我拿起它,翻看起来。
  习惯性地先看封面和封底的介绍,从事文字事工的自觉告诉我这是一本鼓舞人心的书;然后又看了几页正文,我的心已经被鼓舞了……
  我停下来,试着想我可以怎么应用从书上学到的东西。这时候我开始变得沮丧,因为我发现我无力应用——我或许年轻,心却是很老了,失却了激情,失却了勇气,也失却了单纯进取的心……
  我很难过。我在想,如果我在上中学时看到这本书,我将会受到多么大的鼓舞啊;甚至如果我在上大学时看到这本书,我相信我仍然能够有很多收获。那时候的心是单纯的,进取的,饥渴的……而如今呢,连《圣经》的教导甚至有时都无法进到我心里去。
  唯希望这样的好书能够流入到学生群体中,流到单纯的,正在成长中的孩子们手上。
  也求主医治我们,将我们的心重新鼓舞起来,使我们在看这种鼓舞人心的书时心是开放的,并且愿意将所学拿到生活中实践,积极尝试追求进步。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