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回应压力  

2007-08-03 23:17:43|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两个月的工作中,任务虽然并没见增加多少,我所感受到的压力却急速往上窜升。然而我却始终不知道原因为何,只能一边勉强地把笑容和平静展现给大家,一边在内心默默挣扎、祈祷和寻找、等待。

  这样的日子是苦的,身、心、灵都像陷入泥潭中一样,毫无力气。我拿不出任何激情来,只能把工作当成必须面对的敌人,艰难地去完成每天的一大堆任务。有点疲于应对。

  这种疲惫的煎熬恐怕是最容易让人灰心的了。好些时候,我会想放弃。

 

  早上灵修时,有这样一句经文深深吸引我们众同工:

  “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早上的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下午的时间反倒显得有点难过。我不晓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无能,那么小一个书店的帐就把我搞得头晕脑胀;而当我看到书房同工表现散漫时,心情就更糟了。

 

  晚上,看书,写写划划,一度投入。但更多的时间我都在沉思中。偶尔我会打开阳台纱门,望望外面刚被雨淋过的一切。

  渐渐地、渐渐地……我重新看到了一些可以被改变的地方。说“重新看到”,是因为这些地方我之前已经看到,只是我一直没尝试做任何改变,因为我没有必要的权力和能力。但现在,我决定挪走惧怕,拿出勇气,大胆尝试。也许我的努力并不能带来任何改变,但我相信做到问心无愧之时,我的压力会小许多。

  我的责权不对称一直是困扰我工作的一个问题,但我一直都不知要如何改变。我觉得我的工作需要更多的权力支持;但是作为一个在典型的中国文化下土生土长的农村孩子,我一点都不想靠自己去争取权力;我也不确定在事实上我的工作是否需要那么多的权力。

  仍然用一句话来勉励自己:“不要抱怨,尽职尽责,明天会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