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七月二十三日 信靠上帝  

2007-07-24 11:03:46|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不要倚靠无定的钱财;只要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上帝。”(提前6:17)

   钱财本身并非邪恶,但能带来很多诱惑。今天的读经片断凸显了一个常见的陷阱:相信金钱而非依靠上帝(提前6:17)。

   我们心里说依靠上帝,但我们所行的却是另一回事。与上帝厚赐百物的承诺相比,一堆金钱似乎更能给我们带来安全感。但保罗说,金钱是虚无飘渺的东西。的确,我们有时会缺钱用,但上帝永远有能力给我们提供精神上和物质上的需求。

   可想一想金钱的局限性,这会帮助你领会上帝无限的供应能力。一份印刷得像一张20元美钞的福音单张使我了解到这点。单张背面写了这些发人深省的话语:“金钱可以买到:一张床而非睡眠;食物而非食欲;一间房子而非一个家;娱乐而非幸福;十字架摆设而非天堂。耶稣基督免费供应金钱所买不到的东西。”

   如果耶稣是你的救主,你不必为物质的东西所困扰;相反,你可以让基督和他属灵的财富主宰你的生命。这种特有的经历是金钱所买不到的。保罗对这种经验如此形容:“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提前6:6)

   想一想
   你对金钱有什么忧虑?
   有哪些事是上帝照顾不到的呢?
   现在就把你财务上的忧虑交给上帝吧。

   知足的人永不贫穷;不知足的人永不富有。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