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关系 . 爱  

2007-07-21 17:18:24|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系·爱

(一)

  几个礼拜前的一个主日晚上,我们请净雅到我们家共进晚餐。净雅是从北京来上海实习的,当我们还在北京念书,我们和她在一个教会。

  饭间她向我们简单复述了我们(北京)教会的传道人潘姐妹的恋爱故事。其中的大部分细节我已经忘掉了,但有一段显得很经典。

  教会里的一位弟兄对潘姐妹关爱有加,并且持续付出而丝毫不见求回报。潘姐妹起先也都是感恩领受,直到有一天她突然觉得不对劲,去对那位弟兄说:“我们要来搞清楚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否则我不能再随意接受你这么多的给予了……”

  我写这篇文章这个时候,潘姐妹已经和那位弟兄结婚,名正言顺地接受他一切的爱。

  我常常回味潘姐妹对弟兄说的那句话。是的,真正的爱是以一份合宜的关系作为载体才得以长久存在并持续散发它的各种功效的;而正向的关系又因爱的付出而得到坚固。

 

(二)

  同一天晚上。吃完饭,也聊得尽兴了,我和小倩一起送净雅去搭公车。

  路过荣耀书房时,净雅侧脸向我笑,很肯定地说:“现在贤沛看这家书店肯定和我们很不同,应该像在看自己的孩子吧……”

  我愣了一下;回过神来时,以笑声给了她正面的回答。

  或许有时我也会看它(荣耀书房)不顺,但我永远不会咒诅它;即使有时我对它很失望,我仍然不会放弃它。而在更多的时间里,我尽己所能为之付出——用我能给的爱、时间、有限的财物,等等。

  然后看着它一点一点长大,长大……

 

(三)

  你想过上帝为什么要这样爱我们吗?他实在爱我们,甚至让他的独生子耶稣为我们而受尽一切苦楚,然后被钉死在十字架上。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他和我们的关系。那位创造天地宇宙万物的主,以他的形象造了我们,使我们成为有灵的活人,区别于一切必朽坏之物而成为他的儿女。上帝的儿女,永生上帝的儿女,自有永有的上帝亲自拣选的儿女……正是因为这样的关系,他爱我们,而且爱得够深够大,轰轰烈烈!

  那是一种超乎一切的稳定的关系。就像保罗在《罗马书》所写到的:“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

  那更是一种以绝对的、完全地爱为基础的关系。《诗篇》告诉我们说:“天离地何等的高,他的慈爱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他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

  没有比这更美好的关系;也没有比这更可让人向往的爱!

  然而,除非我们虔诚地住在基督里,住在那又真又活的永生神里面,我们断没有途径去体验这种美好的关系,和那美好关系所带出来完全的爱——除了完全的上帝,这种爱无人能给!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