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写给堂弟的信(2007年7月14日)  

2007-07-14 22:36:09|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弟:
  平安!
  感冒的迹象消失了吗?呵呵,每一天都记得多喝水。水对我们的身体来说相当重要,不仅因为要除去感冒,平常也要多喝。不过睡前不要喝太多,否则影响睡眠质量。
 
  我现在用的是一个相当先进的键盘在打字给你写邮件的。这是我们去年买数码相机时商家送的,可任意折叠;防水防沙;打字没有声音……呵呵,功能很先进。唯一一点不好(而且是致命地不好)的是,每个键都很软,以致打字速度快不起来。看来还有待改进。
  我向来对这种新技术很感兴趣,不过基本上不会为这种不太实用的东西花钱。不过这个是送的,便欣然接受准备作为收藏。今天是因为旧键盘坏了(五年前买的,很便宜,竟用得很好,但终于是坏了),才临时用用这个。
 
  你二伯母后来算是平安到家了,但并不是十分顺利——凌晨三点时,车在闽北坏掉了!因此足足比正常到达时间延误了七个小时她才回到家里。不过我们的祷告却是实现了:因为按常理她会在凌晨四五点到达前浦,我们担心那个时候她没车可搭回家只能在那等到天亮,所以我们祷告求主帮助她不用在车站等到天亮,因为她感冒还没好怕再受寒……
 
  除了多喝水,增强体质的另一个重要手段是运动。我和小倩傍晚时就去打了两个小时的乒乓球——这是我们除跑步以外的另一项共同运动,两三个礼拜前我开始教小倩玩的,而她现在已经喜欢上这项运动了。教导别人总是需要耐心,尤其当对方学不好时你也玩不起来,这时的教导就尤其要有耐心。感谢主给我耐心,因为我知道在夫妻间建立共同的爱好是必须和值得的,现在的投资会带给我们一辈子的收益!
  我也想起小时候常带你去理发;每次都带上乒乓球拍,就着那理发店门口的圆石玩一会儿。不知道那理发店现在是否还开着,门口是否还有那块石头……果若都还有,等咱回乡时不妨再去玩一回,顺便理理发。
  当然还有咱们共同喜欢的篮球。我的体力退步了一些,不过命中率好象提高了一些。呵呵,什么时候咱们能在一起玩……
 
  在学生工作方面,据我的经验,在社团受的限制也很多(事实上,活在这个世界上,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受很多限制;只是看谁更懂得避开限制而发挥长处,谁成功的几率就更大)。不过你既已定意到社团去磨练磨练,也是不错的尝试,我还是支持你的。只是仍然强调一点,专业上的学习不要受太大影响,因为那是你以后工作所需真正的实力所在。
 
  我准备洗澡休息了。晚安!
              兄:沛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