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怀大爱心 做小事情  

2007-06-05 18:11:04|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两个标准来衡量一本书是不是好书:第一,我读完一遍后还想读第二遍甚至想收藏以便每隔几年读一遍;第二,我读完后马上就有冲动要把它推荐给一些人,甚至想马上买几本来送人(这是因为我不太懂得怎么样和人分享一本书的内容,以至于我能做的就是把整本书都呈现在别人面前)。

  刚刚读完的《怀大爱心,做小事情——特蕾莎修女箴言录》就是这样一本被我称为好书的书!

  那是小小的一本书,精装,封面还用布格子装祯起来,做得很漂亮,很适合做礼物(我手上这本就是好朋友砚秋在我们结婚的时候送给我们的)。排版非常不错,字体大小颜色都很适合阅读,字与字、行与行间的疏密也很合适。内容精简,花个一小时就读完了……当然,要细细品味、反复思索的,那要花很多时间了——就看你希望从中得到多少了。

  我不太会说话,就给它一句评价吧:“我推荐所有所有人(所有12岁以上的人吧,太小的估计不太能读懂)读这本书;如果有谁读了它后说没有任何感觉的,那这个人很危险了——他(她)的心可能已经濒临死亡。”

  朋友们,朋友们,起来,读好书!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