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六月五日 短暂或永恒  

2007-06-05 10:37:33|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林后4:18)

   古代的七大奇观确实是非常神奇!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类英才之创作,包括建于西元前350年的摩索拉斯皇陵、以弗所的亚特密丝神庙、巴比伦的空中花园、托勒密国王在亚历山卓附近所建之灯塔、高达100尺,被称为罗得斯岛巨像的阿波罗雕像、奥林匹亚城中40尺高的宙斯雕像,以及埃及的金字塔。

   这些不寻常的成就中有六个已经被摧毁了——托勒密国王灯塔被地震所毁,其他五个被掠夺者所破坏,只剩下金字塔叫我们叹为观止。

   我们也许会对这七大奇观发出赞叹,但从它们的兴衰我们也不能忘记在这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是短暂的。我记起站在渡轮的船尾望着纽约市的高楼大厦时,我想起了一首诗歌中的歌词:“石上之石,这些都将会毁坏,但你的国度与宝座永垂不朽。”

   希伯来书的作者说:“所以,我们既得了不能震动的国,就当……用虔诚、敬畏的心侍奉上帝。”(12:28)这经文和诗篇102篇帮助我们能正确洞察短暂与永恒。

   渺小浮生,飘向无涯尽处,
   世情欢乐,转瞬都成过去;
   四周所见,都是风残变故,
   恳求不变之 神与我同住。

   紧紧抓住永恒的事物,轻握那些短暂之物。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