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读书:休息的方式  

2007-06-04 22:06:54|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被田老师反复教导而学会了一些温柔,尤其是对自己温柔。因此,当我感到疲惫的时候,我不再强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而且强迫自己停下来休息。我不会去闷头大睡,那不是我喜欢的休息方式;我会拿起我喜欢的书,完全浸没其中,让那抒发不同情感的文字把我带入片刻安息,忘了世界、忘了工作、忘了自己。

  当那时候,我回到了小学三年级——为读书而读书,不带任何目的而只顾享受那欢乐时光。

 

  正因如此,工作(在学校时则是学习)最忙的时期通常是我看书最多的时期。

  就像从内蒙回来的这不到一个月时间里,我已经读了好几本书。

  我至今不知道我的心在一个月前受到什么击打了,毫无征兆却让我这一个月来一直活在疲惫困倦当中。有时我甚至想:“我是不是要专门请假几天在家休养?”

  工作的需要使我不忍请假反倒常常加班。不过只要一有时间,我总是赶紧休息——看书。

 

  晚上,吃过晚饭后,我站在书柜面前,任由眼光在那一排排的书上来回扫描——我常常这么做,因为每本书我都想看;但最后我必须选出一本来读。这次,装祯特别(表面贴了一层布格子)的《怀大爱心 做小事情——特蕾莎修女箴言录》吸引了我。

 

  早上才在书店的周会上听同工张欢分享《德兰修女传:在爱中行走》,晚上却又选读德兰修女的“箴言录”,我为自己这样的举动感到惊讶。自从信主后我就知道凡事都不会出于偶然;这次我也一样相信:上帝要借这本书教导给我一些功课。

  明天读完它!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