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六月二十九日 创造的主(转载)  

2007-06-29 11:19:40|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月二十九日    创造的主

   “诸天述说 神的荣耀,穹苍传扬他的手段。”(诗19:1)

   很多年前,著名的物理学家牛顿做了个太阳系的模型。模型中间有个金色的大球代表太阳,在四周不同角度与距离,则有较小的球体。

   某天,有个朋友顺便来拜访他。牛顿这个朋友是个不相信圣经中有关创世记中记载的上帝创造世界的人。当他看到这个精致的行星模型,每个星球都按照一定的轨道运行时,他发出了赞叹:“我的天啊!真是杰作!这是谁的作品呢?”

   牛顿头也不抬地回答说:“谁的也不是。”

   “谁的也不是?”他的朋友叫起来:“怎么可能呢!”

   “是啊!这些球、齿轮、线轴碰巧在一起,又很凑巧地形成一个很有规律的轨道。”

   听了牛顿的话,这个朋友的脸红了。一个人若认为那精致模型是偶然组合的产物,那真是很傻;但是,倘若一个人硬要相信地球与浩翰宇宙的形成,全都出自偶然,岂不是更愚不可及!“起初 神创造天地。”这是多么合乎逻辑的记载。(创1:1)

   诗篇14篇1节提到:“愚顽人心里说:‘没有神’。但事实却证明是神创造这一切。
   蓝天、穹苍与众星球
   同声颂赞奇妙的创造主。

   大自然是 神奇妙的杰作。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