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怀大爱心,做小事情(另一篇读后感)  

2007-06-27 18:52:43|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读完《怀大爱心,做小事情——特蕾莎麽麽箴言录》至今已经快一个月了吧,读后也先后写了两篇《怀大爱心,做小事情》和《如果我突然收到一大笔钱》两篇小文章。然而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却几乎每天都在想它,常常也想起特蕾莎麽麽的一些箴言。

  我尤其常想起的就是她反复提到的“真正的贫穷”。她说那是心灵的贫穷——这被我们这个全心全力追逐金钱的世代给一脚踢到最黑暗的角落里去,但即使在那里它仍然用力哭泣要引起人的注意。灵魂的空虚无法像肚子被饭喂饱一样而被物质“喂饱”,它只能被同样属灵的东西“喂饱”,那是上帝、上帝的爱和他赐予人并期望在人与人之间敞开传播的爱。

  就是它——爱!《圣经》说,“上帝就是爱!”就是这样的爱,无私的爱、怜悯的爱,关怀的爱,满足人内心需要的爱,完全不求回报的爱……能填满人空虚的内心,使人摆脱“真正的贫穷”。

  今日的我们,看到自己的可怜了吗?知道我们的贫穷了吗?又是否注意到我们身边无数的人同样在受这种贫穷的折磨?从我们开始吧,像特蕾莎麽麽一样,把自己和自己所有的一切为爱献上放在上帝手中——他既称为上帝,就必能使我们所献上的一点点爱心变得很多很多,像他用五个饼两条鱼喂饱五千人一样,又像他让特蕾莎麽麽所献上的微薄爱心发扬光大,成为全世界贫苦人民的祝福……是的,这才是真正的 神!

  当我走在大街上、小巷里,我看到一双双空洞无望的眼睛、一张张没有任何笑容的脸。

  那时我特别想念特蕾莎麽麽……

  评论这张
 
阅读(14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