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六月二十二日 享受还是沉溺  

2007-06-26 16:37:01|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但无论哪一件,我总不受它的辖制。”(林前6:12)

   由于电脑和连络服务的使用愈来愈频繁,有愈来愈多的人沉迷于电脑空间中。不管眼和手腕的过度使用,以及家人和雇主的抱怨,他们继续每日花数小时在国际网络(Internet)上浏览公布栏和做小组讨论。

   如何分辨有的正事已从必要变成沉溺?一位麻塞诸塞州的内科医生约瑟夫·戈斯汀(Joseph Gerstein)博士说:“当人专注于某些活动而无视于其负面效果时,那就是沉溺的行为。”

   使徒保罗提到基督徒在这自由的伪装下,会有藉口犯罪之危险,他写道:“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但无论哪一件,我总不受他的辖制。”(林前6:12)他的话能指导我们帮助我们判断那些圣经没有明确指为罪的灰色地带。

   最近我们身旁的人有否对我们说,我们生命的某些部分已经沉溺罪中了?如果你有所警觉,就应该回头想一想,并根据那些爱我们的人对我们的看法来检讨自己。

   必须具备谦卑的心才会承认我们的享受已经成为沉溺,才会寻求上帝的帮助来挣脱。

   想一想
   保罗在哥林多前书6章12至20节所提的罪是哪些?
   正当的活动是怎么变成有罪的呢?(12节)
   你生命中有没有一些美好的事物变成罪呢?

   想得到自制,就让基督掌权。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