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隔了一层厚厚的乌云(书摘)  

2007-06-20 16:16:53|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年前的某个夏日,我乘飞机飞往美国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从芝加哥出发时,晴空万里,阳光灿烂。快到佛州的上空,仍然是一缕缕明亮的阳光在机下的白云上微微地浮动着,仿佛起伏的海浪上嵌上了道道金边,但那浪是软的,如同棉团。平望出去,则是望不断的淡蓝色,似乎连成了一大片,但那中间却让我感到有些空空荡荡。

   机长说准备降落了。不一会儿,阳光不见了,白云也不见了。乌云厚厚的,一团又一团,有的上下翻滚,有的左右冲撞。刚刚穿过灰乎乎的一团见到了一线白灰色,马上,就有另一团深灰色冲过来,霎时间就遮住了我的视线。再过一会儿,就有雨点打到了机窗上。雨点越来越大,什么也看不见了。

   飞机终于着陆,我走出了机舱。就在这时,一道道闪电撕裂了乌云,炸雷震耳欲聋,大雨从天而降。

   接我的朋友说,感谢神,你们的飞机赶得正好,再晚一会儿,就无法降落了。

   我说,真没想到雨会这么大。

   他说,今天下午一直阴天。

   什么,下午一直阴天?我问。在上空上我看到的是阳光灿烂。我说。

   是吗?这里可一点阳光也看不到,一直阴沉沉的。他说。

   真有趣,灿烂的阳光明明一直在那里照耀着,但地上的人却一点也看不到。为什么?哦,是因为隔了一层厚厚的乌云。因此,尽管阳光一直在那里照射着,尽管人想看到阳光,但是,如果不拨开乌云,人什么也看不到。
   光是什么?乌云又是什么?

   人心中也有一团乌云吧,它挡住了光,需要拨开它,才能见到天上的光。

                                                        ---范学德《活在美国》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