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如果我突然收到一大笔钱  

2007-06-14 21:33:38|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突然有一天我们收到一大笔钱,我们要怎么处理?”突然有一天,我在厨房问正在做饭的老婆这么一个无聊的问题。

  “怎么可能?你不要多想了啊……”忙来忙去的老婆看了我几眼,心里肯定想老公是闲过头了。

  ……

  不过从那时起我就常常将这个问题放在心里。我并不认为我们突然收到一大笔钱会有多大概率成为现实,但我觉得我需要想清楚这个问题,以免将来真的碰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不至于被那一大笔的钱所迷惑,放纵私欲而远离了基督。

  真不知道有那么多钱能用来干什么事会让我觉得有意义。我们自己的生活肯定是不需要那么多钱的……

  这个问题就一直放在我心里,直到我看完《怀大爱心 做小事情——特蕾莎修女箴言录》。Mother Teresa为穷苦人的那种心深深打动我,也让我想去学习、效仿她。而在我看那书的时候,那些在街头流浪的、在地铁里面乞讨的……他们的身影一直地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看完那本书后,当我闭上眼去回想书中的内容时,亲爱的上帝让我开口祷告了:“如果我突然收到一大笔钱,除了供应我父母的生活费以外,其他的我愿全部用来帮助穷人……”

  求主悦纳我这样的心,如果我突然收到一大笔钱的话。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