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五月二十八日 勇气与礼貌  

2007-05-27 23:04:22|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求你试试仆人们十天,给我们素菜吃,白水喝。”(但1:12)

   我佩服但以理的坦率、勇气和坚定信念,更被他在异邦文化中坚守原则的方式所感动。圣经上告诉我们,但以理“立志不玷污自己”,决定不吃上帝禁止犹太人去吃的食物,所以他向太监长要求别的饮食。但以理并没有把双手盘在胸前拒绝吃饭,而是请求他们许可他吃另一种食物。当官长拒绝后,但以理用谦和的态度来说服别人接受他的要求:“求你试试仆人们十天。”(12节)

   我们可以从这位年轻人身上学到一件事,就是在勇敢地坚守上帝原则时,用请求的方式而不是用强力抗争的方式。在他的行为中看不到傲慢无礼。

   温和有礼尊重他人,是我们向他人做见证时,所应该表现出来的一种特征。坚定自己的信仰,当别人问起我们心中盼望的缘由,就要常作准备,以温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彼前3:15-16)。因此,我们为基督作见证时,要言行无畏,也要温和有礼。

   当挺身而出的时刻到来时,让我们能像但以理那样集勇气与谦逊于一身。

   坚守信仰原则,
   不同流合污,
   但态度谦和,
   叫人知道基督门徒的品质。

   和群众站在一起是容易的,
   不同流合污却需要勇气。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