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五月二十一日 唯有真理  

2007-05-21 15:58:27|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假见证的,必不免受罚;吐出谎言的,终不能逃脱。”(箴19:5)

   有个十二岁的男孩是某个诉讼案中的重要证人,在一连串的质问之后,有位律师问:“是你的父亲告诉你要怎么说的,对吗?”男孩回答:“是的。”律师继续进行问话:“请你现在告诉我们,他说了些什么?”男孩回答:“嗯,父亲告诉我,律师会在我作证时企图让我陷入混乱;但只要我审慎地说出实情,那每次所说的都一样了。”诚实的人没什么好隐藏的,而说谎会让人付上极重的代价。一个谎言常会引入另一个谎言来掩饰先前说过的那个;最终,说谎的人会困在自己所筑的那张欺骗的网里。诚如箴言19章5节所说:“作假见证的,必不免受罚,吐出谎言的,终不能逃脱。”

   然而,身为基督的跟随者,我们最要顾及的就是诚实,因为它直接反映出门徒和主的关系。谎话是魔鬼惯用的言语(约8:44),属基督的应当说实话(弗4:15,西3:9)。说谎或许是一条方便的出路,但却是个死胡同。因此,正确又聪明的抉择就是说出真理——而且唯有真理。

   只需凭爱心说诚实话,
   谎言一句也不出口;
   圣经上说上帝就是真理,
   他要你也说出真理。

   编造谎言故事的人,必陷入苦境。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