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五月十八日 收成的喜乐  

2007-05-18 10:12:05|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加6:9)

   在我写这篇文章时,正是个美丽绝伦的秋天。我只穿着衬衫,坐在水泥砖上欣赏着自己双手劳动的成果。我刚从两棵小树上摘下十篮鲜红可口的苹果。我遐想:冬天来临时,我将坐在壁炉前,身边就摆着一盘如此可口的水果。那时我会回想起,这是因为过去一年辛苦的工作,才有这些苹果。

   我回忆在寒冷的天气中,我如何爬着梯子,用修枝的工具修剪树木。我还记得在树上喷洒药物以防治病虫害。当时我喃喃自语:“做这一切苦工值得吗?”今天我在这近乎完美的十篮水果中,找到了答案:是的,这样做是值得的。

   对基督徒而言,现今是撒种、培育及修枝的时刻。我发觉我们常对事奉主所必须面对的困难感到疑惑,但未来的展望激励我们继续努力。是那收成的应许照亮了道路,减轻了目前的负担。

   你是否有垂头丧气、灰心失望的时候?如果有,那么且往前看!放眼在未来及收割的喜乐上吧!

   伴随收成而来的喜悦,
   是日夜辛劳所得来的;
   不屈不挠地更新心志,
   在日子阴郁时去服侍基督。

   要有好的收成就要忠心地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