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家庭笑话  

2007-05-12 12:43:33|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吃晚饭的时间。我和小倩埋头扒着一份便当,吃得滋滋有味……

  小倩抬头时看到旁边放着的几块糖。

  “‘罗汉果糖’?什么材料做的啊,叫这样一个名字?”平常并不好问的她不知道为什么问了这么一个平常人不会问的问题——她应该知道这种问题基本上没人答得上啊!

  我确实也不打算回答。但头脑中闪过的一个让自己都感到好笑的答案逼我一边大笑一边回答她:“应该是菠萝吧!”

  “恩?”果然如我所料,她是一头雾水了。

  “你想想,电视里演的那些罗汉们口里不都念着‘菠萝菠萝菠萝菠萝蜜……’么?可见‘罗汉果’应该就是指的‘菠萝’吧!”

  四眼对视,我们两个大笑不止。

 

  “我来看看!”小倩拿起一块。

  “不行啊,要尝也得吃完饭再说吧……”我怎么就听成她说“我来尝尝”了。

  “我说‘我看看’……”

  “哦……”看着小倩假装愤怒,我又笑了。

 

  “真的是菠萝耶!”小倩兴奋地说。

  “真的啊,我真是推理天才……”我一下子就飘起来了。

  “你真的相信了?”小倩又装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我皱了皱眉头,埋头继续吃饭。

 

  晚上睡觉前,一起祷告。我感谢 神给我这样活泼的妻子,将我在工作中一切的压力和苦闷一扫而光。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