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大破口  

2007-04-22 00:19:04|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和堂兄通电话,他告诉我爷爷住院了,而且住院了好长一段时间。我愣在电脑前,直到他问我知不知道这件事情。我告诉他,我无从知道……

  以“不让你担心”为理由,家里拒绝让我知道一切不好的消息。明白人都会了解,我因此要承受更多的压力;而我的父母却不了解——他们一直都有我不能接受的爱的方式,这就是其中之一。

 

  想起在福建的家,心中总是被挑起很多伤痛,感觉无力——尤其当我深知我父母和我谈各样事情时都背负着整个家族各种嘴舌给他的压力时。

  想起那个家的很多时候我会有深深的愧疚感,比如在最近不只一次从旁人听说父亲抱怨我很少给他打电话时。我很不习惯他这样做,然而我只能理解他而压抑自己,将更多责任背在肩上——我确实很少和他有什么交流;事实上,若非出于 神大能的医治,我很可能一句话也不和他说了。

  这让我更加懂得感谢 神,因为若非有他又真又活地在我心中,我是绝对会陷入绝望中的——除他以外,我别无可倚靠的(包括软弱不堪的自己)。

 

  婚后三个月,给我们做辅导的叔叔、阿姨来我们家访谈。我告诉他们,这(与父母的关系)是我的“大破口”。

  大大的破口!

  惟仰望 神来替我堵住它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