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撒种的喜乐  

2007-04-14 22:36:48|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摘自:http://www.glorybooks.net/ns_detail.php?id=81&nowmenuid=4&cpath=0021:&catid=21 

 

撒种的喜乐

oneship

这个撒种的人是我,我所撒的种子是芥菜籽,也就是我们手中正拿着看的《芥菜籽》月刊。

三月份时我第一次看到《芥菜籽》,我的心被其中那一篇篇小短文一次次感动;那一篇篇小文章也确如芥菜籽一样,深深地扎根在我的心田中,长啊长啊,不可阻挡地要长成飞鸟可以栖息的大树。

上帝的爱就是这样的长阔高深,源源不断,以至于我的心已经装不下了。于是,同样是不可阻挡地,这样的爱透过我这样不配的管道,流向了更多人……

因为上帝感动我要把好东西和别人分享。于是我出门时包里就经常带着几本《芥菜籽》,在公车站等车时相人而行,送出一两本;上车后坐在售票员后边,找到机会就送给她一本;可惜没带够,否则走在路上看到蹲在一旁读小说的清洁工时我还会再送她一本……感谢主,他知道我拙口笨舌,一和别人聊起使我得救的福音来就要花掉别人一天的时间,所以他赐给我这么美好的工具,使我可以借着在别人心里撒下福音的种子。我也祷告求主让这些种子像在我心里成长一样地长在他们心里,使他们也能得着福音的好处,得着永生的救赎和盼望,得着上帝美好的恩典和慈爱!

这个在举手投足间用心撒种的经历是何等的令人快乐啊!当我把《芥菜籽》递给售票员而下车时,我似乎并没有感觉到外面达到37度的高温,而是被丝丝的快乐和感动凉快着!啊,能将主的爱传递给更多人,是何等美好的事情。

这个撒种的人是我,最先收获的也是我!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