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爱,我愿意  

2007-03-16 03:51:04|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九点半;我背上背着书包,脖子上另外挂着笔记本包,左手拿伞,右手提三个垃圾袋离开办公室。

  有一堆的事情等着我加班加点去做;但是回到家我还是先跑床上去了,对小倩说要陪她说说话。

  起先都聊得很好,直到下面的对话开始。

  “我在想咱们‘五一’是不是就回去七天比较好;十天恐怕有点多。因为我们一位董事‘五一’前后要来‘检阅’我们的工作……”我小心翼翼地和小倩提起这个话题,因为知道这在她心里是相当重要的一个话题。

  “你们那位董事什么时候来?”

  “听说四月底就来,要呆好几个礼拜才走……”

  再下来没有声音了,然后小倩的眼眶一片潮湿,然后又有声音了——小倩哭了起来。

  自从认识她以来,这是她哭得最厉害的一次,甚至后来她转过身去,趴在床上哭得更加厉害而完全不肯受安慰。我一下摸着她的心,知道这样的提议对她来说是多么的残酷:过年没回内蒙与她的家人团聚已经几乎要给她阴影,好不容易快到她一直盼望的“五一”长假可以回去,我却要缩短行程时间——而来回的路上本来就已经要花点六七十个小时。

  不能代替她伤心,我只能抱着她,为她擦那滚滚而流的眼泪。我知道她是个坚强的孩子,过去半个多月来我每天都把全部心思和时间放在工作上,她就默默承担了所有的家务,洗衣、做饭、扫地……对一个有工作的人来说,这全部的家务是另一份不轻的工作,然而她没有任何抱怨;只是想到不能和家人多呆几天,在感情上她就忍受不住了;我老婆,我知道,是个很重情感的好孩子!

 

  一如既往地,最后是一起祷告止住了她的眼泪。

 

  我最后向她承诺“五一”还是要陪她回内蒙十天,哪怕老板因此要将我辞掉(我相信他们不会)。在我心中,除了上帝,绝对不会有任何人或事或物会比小倩更重要,包括事业。

 

  爱,我愿意!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