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推荐一本书  

2007-12-24 15:24:17|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灵故事》(Stories for the heart),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葛爱丽(Alice Gray)编;葛培理(Billy Graham)、陆卡杜(Max Lucado)、詹姆斯·杜布森(James Dobson)等人合著。

 

  前些日子看这本书时心情真是激动;真是爱不释手。

  读完了,就买好几本送给弟弟妹妹和身边的朋友们。

  然后,打算在“熟悉的小屋”弄个连载,有空就给敲一篇上去,这么好的东西要想尽办法分享。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