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读完《使爱妻快活》  

2007-11-23 14:28:18|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去年结婚前,给我们做婚前辅导的阿姨指定了几本书为我们婚前的必读书,其中一本就是这《使爱妻快活》。这本书主要是讲夫妻性生活的,目前在大陆还未有出版,是她从海外买过来的。

  我花了超过一年的时间来研读这本书;这对我来说是值得的,收获很多。感谢主让我们认识这些属灵长辈,靠着他们的帮助、提醒和鼓励,我们得以在婚姻生活的各个方面(无论是家庭敬拜、服侍,还是家庭财务;是对待原生家庭应有的态度,还是夫妻彼此的尊重关爱……)都有许多的学习和操练,从而可以使这个家庭相较稳定和健康地成长。很多人讶异我们结婚这一年多时间里竟没有过争吵,这实在是上帝恩待我们,派了许多天使来帮助我们。

 

  在这本书的最后,有一对夫妇写了一篇《读后感言》,其中写到一句广告词是这么说的:“我是在当爸爸之后,才开始学做爸爸的。”这句话很深地吸引我;当我深入思考它的意思时我不得不为自己感到庆幸并将荣耀归给帮助我的上帝——如果我不是被田老师带去教会,在那里认识上帝,在那里一番完全不同于这个社会堕落思潮的教育,在那里认识很多可爱善良乐于助人的弟兄姐妹们……恐怕我也要理所当然地认为爱情是不需要学习的,当丈夫是不需要学习的,当爸爸是不需要学习的……那么,如今的我恐怕是陷入在爱情消失、婚姻生活平淡甚至冷淡的景况当中,与世人同样悲叹“婚姻实在是爱情的坟墓,婚纱实在是爱情的裹尸布”!

 

  主啊,谢谢你。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