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2007年11月16日早上主的应许  

2007-11-29 18:39:11|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当我还似醒非醒迷迷糊糊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感到万分沮丧了。“这一天要怎么过?”我实在没有力气。

  正在那时,《圣经》上的几个字打入我的脑袋中:“坚心依赖……他必保守”。

  我躺在床上思想了好一会儿那几个字。慢慢地,我心里越来越有平安,越来越有信心。

  我起床了!

  

  后来在电脑上查询了一下,《圣经》中的那句经文全句应该是:

  “【赛26:3】 坚心倚赖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为他倚靠你。”

 

  打开邮箱,今天照常收到了三篇灵修的文章。我也照样捡了一篇来读。

  那篇的题目是:“主啊,你不管吗?”

  全文如下:

  “               十一月十六日  主啊,你不管吗?

   “耶稣醒了,斥责风,向海说:‘住了吧!’”(可4:39)

   在新约圣经中,有两个家喻户晓的问题,都是那些最爱耶稣的人提出来的。在加利利的海上狂风大浪快要把船掀翻时,他的门徒问道:“夫子,我们丧命,你不顾吗?”(可4:38)在另外一个场合,当悠闲的马利亚听耶稣讲道时,忙乱的马大从厨房出来说:“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个人伺候,你不在意吗?”(路10:40)

   问这个问题的人都知道耶稣的权柄,并且希望他介入他们的生活,同时解除他们的焦虑。可是当主耶稣似乎无视他们的处境时,一种恼怒的成分就油然而生:“你都不管吗?”

   圣经没有告诉我们当时耶稣说话的音调如何,不过我猜他的回答是温柔并且充满关怀的:“为什幺胆怯?”(可4:40);“马大,马大!你为许多的事思虑烦扰。”(路10:41)。

   当我们觉得孤单或为无力招架各种状况烦恼时,经常会呼喊:“主啊,你不管吗?”可是当耶稣平息我们的风浪,并叫出我们的名字时,我们才知道他对我们的爱远超过我们的想象。

   我喜欢沉浸在耶稣
   关心我的思想当中;
   不论生命将会如何,
   他总是温柔地爱我。

   神的看顾超过我们的想象。”

 

  看完这篇文章;再试着登陆自电脑系统重装后这几天都上不去的“钱包网”(我们现在都用它记帐),竟然上去了;再登陆“BBN Radio”,竟然也登上了,并且可以正常地收听我亲爱的广播;再登陆“势能学习网”,也上了;再登陆荣耀书房网站后台,也上了……这几天里心里常常为此祷告,现在事情这样成了。

 

  在嘈杂的广播声中,我放开声向我的主祷告:“阿爸父,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听我祷告;我知道你一直都就在我身边,与我同在;我知道你从来没远离我。但我常常会向你闹脾气,发抱怨,因为很多时候我确实感到很孤单,很需要你的回应;我想或许我抱怨发脾气你就会开口向我说话了,哪怕你责备我。主啊,现在我要安静在你脚前,要坚心倚靠你,主,求你保守我有十分的平安,保守我的心归回安息。”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