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因为爱,所以期待  

2007-01-09 00:06:15|  分类: dairy of oneshi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末,小倩从网上找出一部感觉很不错的福音电影,希望和我一起看。然而家里却没有音箱,两个人可以同时看到画面却不能同时听到声音。

  那时我有股冲动要去办公室拿笔记本(电脑)过来用。但我知道有不便处,因为那是公司资产,我无权私用(以前有一段时间每个周末都带回家用,后来感觉心里很不平安,就不再那样做了)。

  于是我期盼我们家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那样在这么寒冷的冬天,我们就可以窝在床上,把笔记本放在膝上看电影了。

  我们也可以同时使用电脑来写Blog,或者做其他事情;然后一起去读书或做其他事情或休息,而不用像现在这样,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另一个人就要在一边等了。(基本上,我们已经算是离不开电脑的一代人了,尤其我们这一代的男孩子)。

 

  我也期盼可以在每天晚上十点钟就到床上去,而不像现在这样独自一个人呆在客厅到半夜(写完Blog还要做继续做其他事情);哪怕是到床上去看我喜欢看的书,或者将来有笔记本时托着笔记本继续写东西、做事情……

  因为小倩睡觉时喜欢我在她身边!

 

  电脑右小角的时钟显示现在是0:00,时间跳入1月9日了——这是小倩的生日。我期待着19个小时以后,和我们“青草地团契”的一二十位弟兄姊妹们一起为她庆祝生日——记念上帝在23年前的这一天将她带到这个世界上来,使我们现在的生活充满快乐和感动。亲爱的,你是独一无二的,上帝永远爱你,我们也是!

 

  因为爱,所以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