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贺年短信  

2007-01-07 21:59:15|  分类: 以前放在MSN Spac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贺年短信

  “我拿出一枚硬币来抛:如果正面朝上,你将幸福一生;如果反面朝上,你将幸福一世。但它偏偏立了起来!老天说:‘没办法,就让你幸福一生一世吧!’元旦快乐!”
 
  从圣诞到现在(“现在是元旦早上10:18),我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短信,满满的,以至几次把我的手机短信箱给挤爆了。在那么多祝福短信中,有很多很多明显可以看出不是自己写的,而是转发的;在这些转发的短信当中,只有这一条,我觉得还算有点意思!
  转发这些短信的各人祝福的心意我当然都领受在心不敢忘,然而却只是出于礼貌,而并没有什么感动;而这些短信我也是看过就删怕短信箱又被挤爆。我并没有觉得受了真诚的祝福,只是觉得我也被拉进了这个“祝福商业化”的时代,在这中间无奈接受一种变了味的友情。
 
  “新的一年,用新的心情,迎接新的收获……愿你:平安快乐,工作顺利! :-)”
  这是小妹丽春早上发来的短信,我很高兴地回了她。小妹以前也总是将别人转发给她的那些毫无新意的短信到处转发(这些短信很多都是商家开发的,目的就是吸引人到处发,从而他们可以得利),直到有一天被我说了,她就认认真真地改了。我对她说,要给人祝福就要真诚,并不需要华丽的辞藻,但总该说出具体地针对每一个祝福对象的话来;付了代价的而给的祝福,哪怕并不怎么样,别人心里会感受到真诚。
 
  “祝贤沛、小倩新年快乐!”刚刚收到文恭这条简短的短信,让我心里暖了一把。我知道,他在北京又惦记我们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