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团契  

2007-01-05 21:43:56|  分类: 以前放在“China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题:团契 日期:2005-9-23 0:00:00
天气:晴     心情:极好     类别:游记

  忙碌的一天又过完了。感谢主,今天的收获很大,也算是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不像昨天那样都把光阴虚度了。  

  也许因为生活有点紧张,最近几天开始感到疲惫了,有时身体会有点不适应;工作上也开始会有一些错误出来……不过很好,心里很平安。我也知道这些是必须经历的,才能成长;干劲依然十足——因为我很确信我所做的是上帝呼召我来做的,那么我要坚持,我也相信他必看顾我。   晚上犹犹豫豫地还是自己去了团契(才第二次去,我仍然希望有欧阳可以过来书店带我过去)。面孔已然不陌生,然而依然只能叫出一两位的名字来。带领我们查经的弟兄所讲的依然很难让我认同(我想他有这样的带领的心,愿意带领我们这个小组,已经很不容易了;我虽然能挑出很多毛病,但让我来带领的话我恐怕不愿意……所以我觉得我应该鼓励他,或许可以以稍微帮助他,但一定不要太多地否定他的工作),但我还是觉得我要坚持去团契——在北京时,给我最多爱的是我所在的教会;而今我所在的教会对个人的关怀明显不足,而团契很好地补足了我的这个需要。感谢主!团契的免费晚餐极其丰盛,刚好让我这个客居异乡,节俭过日的穷书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感谢团契的叔叔、阿姨,更感谢主!   

  明天也是安排地满满的一天:早上是董事长请我们到陆家嘴那边的一个店去喝早茶;下午要去见刚好路过上海的姑父,晚上还要继续整理书架……   

  神同在,和自己说声晚安,和小倩说声晚安,和大家说声晚安!  

                        贤沛          

                      2005年9月23日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