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圣灵充满的日子  

2007-01-05 21:25:19|  分类: 以前放在“China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题:圣灵充满的日子 日期:2005-5-14 0:00:00
天气:晴     心情:极好     类别:游记

  虽然眼前的纸条告诉我,还有非常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虽然一想起公司和工作,压力就骤然增加……然而我心中却充满感恩,为这平安的每一天!

  早上睡过头成为我最近最常犯的毛病,今天早上也同样犯了。我和小倩说好8点在“松林餐厅”吃包子,而我睁开眼时已经是8点(小灵通昨晚断电而自动关机)。匆匆忙忙地洗漱之后,我的眼睛总算是自然地张开了,开始观察新的一天全新的一切。

  谢谢小倩没有因为我迟到而责怪我——因为迟到,我已经有点自责了;她介绍给我的“松林餐厅”的包子确实不错,一天的第一餐就能享受到美食,这是第一件值得感恩的事情。

  去到自习室之后,看了一会儿《圣经》,看了一会儿打算送给姐姐的名著《心灵鸡汤——献给妈妈》(这真的是一本感人的书,至少我所看过的第一卷就很深地感动了我),我就开始想给老姐写信了;没想到写着写着就放不下笔了,越写越多。写了一个早上,估计下来也只写了一半。

  确实我是很久没和她有心灵层面的交流了;对他们来说,我一直都是个迷,家里人了解我太少——因为我一直都躲着他们;如今,信仰给了我力量, 神给我的无条件的爱使我有勇气和感动来敞开自己的内心,分享自己过去的一切快乐、悲伤;我也终于鼓起勇气来向她分享我信主的经历……

  写着信时,我整颗心被圣灵所充满,那种敞开的感觉让我再一次将感恩献给了上帝!

 

  下午是在半休息的状态中度过的。我花了一些时间来维护个人网站;洗了澡,整理了几个邮箱——在百忙之中我还能有时间来给我的朋友们写写邮件,关心他们的生活,这种感觉真不错。网站的内容虽然没法得到多少更新,但稍微整理了一下,看起来还是不错的——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中是另一种丰收的感觉。

  在我们要去吃晚饭的时候,我在路上再次拨了一下宋老师的手机(我们约好下午一起吃饭的,但下午他一直忙着,他的手机也一直处在关机状态),没想到接通了。于是晚饭的时间我们又能和我们久别的恩师一起共进晚餐了——和好朋友在一起分享本身就是一种快乐,而宋老师像以往的每一次一样,又给了我很多难得的教导。这一次,尤其是在工作上!

  匆匆送别宋老师,我和小倩马上跑到大讲堂看电影去了。虽然去晚了,还是有很不错的座位的。电影名为《第一骑士》,也是很好的电影,引起观众掌声阵阵。我们看了这样好的电影,再对照以往看过的不那么好的电影(比如《英雄》,它们可以说是很有可比性的),我们就能发现好电影之所以好,是因为它所宣扬的真、善或美可以真真实实地进入到人的内心中,真真实实地引起人内心的共鸣甚至震撼——我想(也许有些幼稚和片面),中国的电影难以在世界上取得更大的声誉,因为中国很多执导电影的人都缺少可靠的信仰,缺少稳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就缺少能引人震撼的力量——随着自己的随意的思想随意地编导一些东西,虽然可能有市场(比如周星驰那些搞笑片),却不足以铭刻到人的内心中,不足以对人的生命和生活造成正面的促进。

  真理就是真理,真理是有标准的;把握不住标准,就没法在作品中体现出真理,也就只能成为历史中的秋风落叶,一夜落尽!

  当然,国内的好电影也是有的。只是我们希望有更多!

 

  晚上和小倩在一起的最后一件事情是散步,绕未名湖走了一圈。最后依然是站立在我们相识的那片草坪——北大“静园草坪”上一起祷告!祷告让我们收获平安,收获力量,收获智慧;祷告让我们更多地学会感恩,学会关心朋友,学会彼此相爱;借着祷告,我们也满怀期望地等待第二天的来临,我们相信那必是全新的一天,充满恩典的新一天!

  晚了,休息吧。明天要去教会,相信会有新的收获的!

                   2005年5月15日凌晨1点 于北大燕园宿舍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