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默默承担,忍耐等候  

2007-01-05 21:20:31|  分类: 以前放在“China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题:默默承担,忍耐等候 日期:2005-5-8 0:00:00
天气:晴     心情:极好     类别:游记

  这八个字,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一直陪伴着我。我感谢 神赐给我这样的话语,让我在困苦中依然能够经历恩典而不是自暴自弃。

  这八个字是4月24日那天开始存在我心中的。

  那天中午,主日礼拜结束后,红梅姐走到我跟前来询问我的工作状况。感谢主在我心里因工作愁苦无法自拔的时候把她带到我面前,我敞开心来和她分享了很多,也从她那受了非常多的安慰——红梅姐将心比心,以她服侍教会的亲身经历来让我清楚我现在的情绪状况(因为很多的想法受挫,心情总处在沮丧之中,经常便会感到无力);她也教导我要把自己和公司分开,把个人生活和工作分开,这样我也才能更加耐心地等候主的时刻到来。

  她特别地给我举了马丁·路德的例子。那个例子对我的触动很深,让我从心底里相信我现在所面临的困境,是主给我的一个磨练的机会。及至谈话的末尾,我已经感觉到心情舒畅了,内心重新感到释放。我对红梅姐说,我要“默默承担,忍耐等候”!

  从那天开始到现在,问题更多了,困难越大了,然而我的心情却没有像以往那样变得更糟糕。我依然能够松紧适度;依然能够在这样一个周日晚上和小倩全然放松地去大讲堂欣赏交响乐;依然能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这里写日记,分享我的心情……我对长源说,这是一次我以前都没想过的磨练的好机会!

  我也用这八个字不断地鼓励着我身边的人,尤其是公司的弟兄姐妹们。很感恩,我这样的分享和鼓励让我们再一次重新团结到一起——我们要重新再来,加倍努力;我们不要互相指责和推卸责任,而要“默默承担”;我们不要急噪,不要自暴自弃,而要忍耐等候那造天地万有、帮助人、成全人的主耶稣!

 

  家里的情况并没有变得更好:父亲的脾气依然糟糕,对我也依然敌对;母亲依然以她的本不该有的权威做着太多事情…… 我依然有意或无意地在躲避着他们;依然没法和他们有正常的沟通……但感谢 神的是,靠着 神的恩典、慈爱;靠着《圣经》的教导,我已经不再和他们有正面的冲突了;我学会稍微地控制脾气,学会稍微地顺服父母,学会更多地理解他们……我想我的进步肯定很慢很慢;但 神给了我盼望,我相信他必是听了我的祷告,必然会帮助我,也会预备我父母的心。

  我在“默默承担”,我也在“忍耐等候”!

 

  学校方面,《实习报告》也开始变得紧迫了,已经不允许我再往下拖了。我想我是该腾出些时间来好好了解这一件事情了;我也希望 神来帮我预备时间,预备导师,也给我智慧让我更高效率地解决这件事情。

  ……

 

  眼前的困难不可商量地给了我莫大的压力,但愿我不要抱怨,不要逃避,不要自暴自弃,更不要让已经在我生命中扎了根的压抑的性格来阻挡我走前面的路;我要“默默承担,忍耐等候”!

                     2005年5月8日 于北大燕园宿舍中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