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为爱努力,为友谊加油!  

2007-01-05 20:12:54|  分类: 以前放在“China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题:为爱努力,为友谊加油! 日期:2005-2-18 0:00:00
天气:晴     心情:极好     类别:游记

  “熟悉的小屋”网站的点击量突破了2,200!看着计数器后面的“99”变成“00”,我心里乐了一下。虽然这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数字;现在每天几十的点击量也并没任何值得夸耀的,而网站的排名也只是55,我却已经是很高兴了——我办这个网站,原本也就不是想夸耀什么:最初是因为创业需要,而现在创业计划搁浅以后,我就一心地希望利用它来帮助人了——正因为有这样的信念和目标,我才不会为了追求点击量而在上面放一些华而不实甚至乱七八糟的东西;我才能抵抗自己的追求虚荣(点击量、排名)的欲望而坚持真、善、美的追求;我也才能让自己利用网络这种浮躁的工具来苦心经营一方平静的田园。

  有时也觉得累,但却从来没想过放弃:有什么美好的事物和理想是不需要付出努力就能得到的呢? 衷心地感谢所有朋友们的支持;也祝愿这个网站能成为迷失网络的一些人的祝福,成为我们大家共同的学习园地!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