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寒假日记摘录(2)  

2007-01-05 19:58:52|  分类: 以前放在“China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题:寒假日记摘录(2) 日期:2005-2-13 0:00:00
天气:阴     心情:一般     类别:游记

  ……

  我去向爷爷道别。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后来随便说了句“我马上要走了”,然后马上接着问了一句:“你们平时钱够用吗?”

  “够啊……你有吗?你爸给你了吗……如果不够用我这里有两百你拿去用……” 我怎么也没想到,爷爷是以号哭的形式回答这些话的。

  奶奶马上进屋,问情况,爷爷又以同样的哭声重复了一遍。奶奶笑着说,他不舍得。

 

  现在是凌晨4:05。时间不知不觉地已过去了7小时。昨晚当我写到上面时我就开始打瞌睡了。后来没法再接着写,只好收上日记坐好身姿开始睡了。 一直睡到刚才,3:42。

  不太好受,醒了n次;最后一次醒来时,和现在差不多,感到大脑发晕,手脚发麻,而嘴唇竟生疼;双肩酸得尤其厉害。

  ……

  对面那男女(女的是北大医学部的)一直谈话到现在都还不睡。我怀疑他们一见钟情了!

 

  再说到昨天中午,爸、妈、我和丽春难得地坐到了一起。我和我爸在吃饭,妈坐在那也看电视。丽春拿了相机一直想拍老妈——他很不好意思呢,一直拒绝;我还看见她脸红了呢!

  吃完饭后,我爸载着我和辉煌还有我的所有行李到赖厝,然后我和辉煌搭车到青阳长途汽车站。我不让辉煌送,但他坚持要送,而且一直等到14:20我坐的那趟“晋9313”长途快运出发了,他还在旁边向我摆手。

  ……

                           2005.02.13 火车上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