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活着,直奔天堂

★在寄居地分享永恒的爱!★

 
 
 

日志

 
 
关于我

很期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真实的信仰、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我们,期望与您建立真实的友谊,共同见证那真实而永恒的爱!   “雁过留声”,希望路过这里的朋友们也都能留下你们的足迹。若希望联系站长,您可以写email给我们。

又一天……  

2007-01-05 19:28:59|  分类: 以前放在“China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题:又一天…… 日期:2005-1-11 0:00:00
天气:晴     心情:郁闷     类别:游记

  又一天过去了。想想这一天,我都干了什么呢?

  早上,很倒霉,骑车到一个交叉路口竟然被一个不会拐弯的女孩给直直地撞上了。本来以为只是稍微撞了,人也没事车也没事,就没计较了。没想到刚走几步发现车链掉了,几个部件也松松垮垮地;拿去修时,说整个转盘坏了。一修,16元,那师傅抱怨说只赚了我1.5元。 我的无辜又得向谁说去了呢:(

  中午打开电脑时发现这个网页有不少人上了。不仅如此,还有人给我留言了。很是高兴,发现自己是这么容易满足的一个人。

  很快地我又发现自己是这么容易沮丧的一个人。当晚上我打电话向一位朋友咨询创业登记和注册的相关事宜时,得到的是一连串的否定。一晚上的心情便很糟糕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想去做任何违法的事,哪怕违法不会被查出来我也不干。作为一个基督徒,我不仅要面对自己的良心,我还要面对神,我知道他时刻在关注我的一举一动。 我不停地深入创业计划,甚至已经扩大到十年计划。在另一方面,我同时不停地反思,琢磨每一个细节。创业会成功吗?我不停地想,一点儿也没保证。

  但我为什么要走这条路呢?我又为什么要走下去了呢? 我是在找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我还是希望成功的;现在面临这么多的“不可行”、“不可能”,我想我总会走出一条能成功的路。

  我是比较倔强的。 甚至在很多人看来是有点儿异类了。 从小到大我都在走与别人不同的路;而且都是默默地走,一个人顶着压力默默地走。小学考初中分数不够,交了2500元独自一个人上了市重点中学;上高中后完全把班级工作放在自己的学习之上,让老师都不愿意;现在呢,选择自己创业而不像同学们那样去找工作……

  当然了,我知道有很多朋友在背后支持着我,否则我不会有任何力气走下哪怕是一步路。 睡吧,别想太多了。明天还得早起去泰康人寿开晨会呢!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